腳腳不見了!(1000512)

2011051919:40

這是第一次帶沛儀去慈濟公園玩,人少又好停車是我考量的主因。而且環靜整潔又乾淨,孩子可盡情地

玩耍,我亦可以安全地照顧這三個大小不一的孩子!

因俊穎吃早餐耽誤到時間, 所以我們晚了點才出門。我為孩子們帶了遮陽帽,對沛儀而言帽子大了

些,卻不影響她玩耍的心情唷!雖來回車程比孩子們玩耍的時間還長,但只要孩子們玩的開心,我總會

不辭辛勞帶他們出門。

希望孩子們多接觸大自然!不同的環境、視野給孩子們視覺、聽覺、觸覺等多重刺激呢。 

和俊穎相約,在他下個月上學前要再帶他去一趟兒童館。對沛儀而言又是一個好玩的新環境唷!

雖然它的軟硬體設備更勝於慈濟公園,只是礙於停車不便,所以我們很少去兒童館!

我想等瑤瑤再大一點時,我們就可以去藝文館看展覽(從小就就要培養審美觀!)還可以去文化中心,

因為那兒有個幼兒的圖書角,是我最愛帶孩子們去的地方囉!